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开展群防群治护航十四运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安涛 白垚垚 发布时间:2021-09-10 15:4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0日,我区开展群防群治护航十四运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王益分局局长周军主持会议,区级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开展群防群治护航十四运会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十四运举办工作,着力防范化解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安全风险,切实为赛会精彩圆满举办筑牢坚实的安全屏障。要强化体系建设,筑牢防控网络,落实好十四运安保领导小组的各项举措,深入总结疫情防控中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经验,着力构建“专群结合、多元参与、平时好用、战时管用”的社会治安防控格局。要切实抓重点,实现源头稳控,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关键节点,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以各行业领域小平安汇聚全区乃至全省大平安。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及时研究、及时安排、细化工作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开展群防群治护航十四运工作。要强化举措,切实抓出成效,同时参与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梳理,迅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精彩圆满”,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十四运维稳安保工作的至关重要性,把十四运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紧要的任务。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