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来源:王益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17:4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7日上午,区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成员单位、各镇办主要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市长李智远及区委书记王蒙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8月底前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战杰强调,一是继续强化未接种人员摸排。各镇办要组织人员深入村组、社区和单位,进行全面细致排查,确保做到对未接种人员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做到精准宣传动员。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对无接种禁忌症的人员进行新一轮耐心细致的宣传动员,确保“应接尽接”。三是要分类施策。针对不同人群,可酌情采取上门服务,发挥所在单位、行业部门作用和亲友宣教等方式,全方位推进接种工作。四是要强化时间观念,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将进行追责问责。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王益区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