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安涛 发布时间:2021-07-27 19:3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7日,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杨乐参加会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保持警惕和警醒状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薄弱、堵漏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加大疫情管控力度,民政、公安、交通、商务、市场监管、文旅、工信等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监管的行业领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通力合作,持续加压,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各项管控措施。要加大摸排力度,各镇办要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全方位做好南京等省外重点地区来区返区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加强健康监测和管理,严防死守、严管严控,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疫苗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心,夯实各方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