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来源:王益区委宣传部 作者:原烨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组长王昊文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雷晓林主持,区委常委、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晨、史娟、刘鹏参加。

王昊文对王益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重点。要优化制度机制建设,坚持用制度思维和方式补短板、堵漏洞、破难题、固根本,系统地推进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和干警能力素质提升,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长效化。要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