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为灾区加油!我区社会各界为灾区捐款捐物12万余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霞 发布时间:2021-07-25 19:3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河南郑州、陕西洛南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多地发生洪涝灾害,获悉这一情况后,我区红十字会积极行动,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灾区。

7月25日下午,烈日炎炎,在赵家塬停车场,一辆满载着2600件矿泉水的大卡车缓缓驶出,发往陕西洛南,紧急驰援洛南受灾严重地区。同时,在正大百货商城门口,陕西正大鸿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陆续来到募捐现场,伸出爱心之手,踊跃为受灾地区集中捐款。

据悉,这批救灾物资是由铜川市荣胜源商贸有限公司经理马登荣、副总经理马登龙、办公室主任龙玉明和陕西广通物流公司业务主管常小凤自筹资金20800元购买的。

铜川市荣胜源商贸有限公司经理马登荣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只是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在集中捐款现场,“钱虽然不多,但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增强受灾群众战胜困难的勇气,为他们加油!”一位前来捐款的员工说。

截至目前,我区红十字会收到陕西正大鸿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款共计10万元。

我区红十字会对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再次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向受灾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以慈心善举助力受灾地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崔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