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会

来源:王益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帅 发布时间:2021-07-23 18:2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3日,王益区2021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迎新会召开。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出席并讲话。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及2019-2021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与会人员奏唱了共青团团歌,观看了王益区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视频。团区委作了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新志愿者岗位安排和《王益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积分管理制度》。新志愿者代表、接收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郝俊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志愿者们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志愿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要转变角色,扎根基层,把心沉下来,把根扎下来,快速完成从学生到基层工作者身份的转变,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尽快掌握工作内容。要加强学习,练就本领,认真学习成长所需的各种知识,学习身边广大群众在实践中总结的经验智慧,把自己掌握的知识与基层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锻炼中成长成才。要热爱王益,奉献王益,把王益作为第二故乡,积极为王益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各服务单位要当好志愿者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做好生活工作的保障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和上岗培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团区委、区项目办要经常走访,关心者愿者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志愿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