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委副书记郝俊吉检查全区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23:3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2日,区委副书记郝俊吉检查全区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及相关镇办负责人参加。

郝俊吉一行先后来到王益街道墙下塬村、黄堡镇黑池塬村、梁家塬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检查了解润发公司果畜循环项目、农村人居环境粪污集中处理工作站、千亩中药材基地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检查中,郝俊吉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项目建设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促进农民增收、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有效途径,各涉农镇办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配合,及时掌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在当前“七下八上”的主汛期,做好防汛排险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面保障;要细化施工方案,紧盯关键环节,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将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有机结合,持续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不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网络编辑:徐丰刚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