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走进王益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辽辽 发布时间:2021-07-12 17:4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初心不忘,奋斗不止。7月12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走进王益区。区委书记王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副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副组长、照金纪念馆馆长郭洁,区政协主席尚晓明,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区委常委刘战杰、吕晨、史娟等区级在家领导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讲师李倩作《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报告。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投豆选举》《共产党员的样子》《党旗下的誓言》《照金精神谱新篇》等红色文化宣教节目,参观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展览。











网络编辑:徐丰刚
信息审核: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