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我区举办2021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王益区委宣传部 作者:原烨 发布时间:2021-04-03 12:3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苍松翠柏寓精神,绿荫掩映忠烈魂。在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我区在铜川市大同英烈苑举办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上午10时,祭英烈活动正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默哀。随后,在《献花曲》的旋律中,礼兵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区人武部政委徐安鑫代表中共王益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最后,在《红旗颂》的伴奏下,参加活动的人们缓步瞻仰纪念碑,敬献鲜花。

全体区级在家领导,区检察院,区法院,各镇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消防官兵,退役军人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