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王益区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举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区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作者:马辉 发布时间:2021-04-02 19:5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2021年铜川·京津冀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王益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区政府区长刘军致辞,副区长付广建作专题推介,副区长吴刚良参加项目签约。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主任肖辉祥,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办公室主任兼天津市陕西商会秘书长张涛,市工信局副局长魏艇,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旭,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三级调研员伍智广,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王洪庆等应邀出席。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黄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推介会。京津冀地区70余家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天津市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宝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薛定作了讲话,动员京津冀企业家关注王益,加强交流,力求合作。北京畅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波作了精彩的发言,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胡红恩作了重点推介。

刘军区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王益是一座资源富集、文化深厚的城市,素有“孟姜女故里·耀州瓷家乡”的美誉。近年来,王益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坚持大抓营商环境、大抓产业项目、大抓城市更新,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今天的王益商机无限、百业竞兴,欢迎大家到王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期待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付广建副区长从我区发展优势、产业定位、营商环境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区情概况,重点围绕全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布局、基础设施配套、劳动力资源、要素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今天的王益焕发着强大的生机活力,涌动着火热的创业激情,蕴含着无限的发展潜力,诚挚邀请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家朋友们到王益旅游观光、考察指导,热忱欢迎大家到王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王益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小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本次项目签约活动中,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涉及资金22.6亿元。物流一站式智能制造生产线、钙深加工生产线等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王益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图:田安涛)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