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王益要闻

区委副书记郝俊吉调研督导一季度农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8:5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先后到军台岭村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场、黑池塬村千亩中药材种植基地、伊盛春肉羊养殖基地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区农业农村局、黄堡镇、王益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郝俊吉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推进意见。

郝俊吉强调,涉农项目也一定要抢抓农时,要紧扣全区创建国家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政策机遇,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全区一季度项目建设部署,各相关部门及项目单位要紧盯目标,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各镇办、农业部门要积极在资金、技术、政策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要加强项目科学管控,对项目建设要准确定位,科学谋划,积极借鉴陕果、海升集团等农业龙头企业的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优化经营管理模式,推动项目提质增效,不断发展壮大全区农业特色产业。


网络编辑:徐丰刚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