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2024年全区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19:1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8日,王益区召开2024年全区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纪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堡镇、各街道分管领导及民政办主任,各社区负责民政工作的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之年,全区民政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精心指导下,围绕“135”工作思路,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做实基本民生保障,做细基层社会治理,做优基本社会服务,持续推进民生福祉升级,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聚力省市民政工作重点,落细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围绕“1234”工作思路,坚持“高质量服务”工作理念,突出“民生项目建设、智慧民政平台建设”两项重点,打造“温暖民政、创新民政、清廉民政”三大品牌,实施“精准兜底保障、提升养老品质、强化基层治理、创优服务供给”四大行动,提振精神抓推进,努力推动各项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读书班,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业务就如何做好2024年民政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进一步引导全区民政干部掀起学习热潮,统一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网络编辑:商文晴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