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税收宣传进企业 优惠政策送上门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精准把握企业涉税需求,落实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发展,近日,王益区税务局桃园税务分局前往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钻采分公司,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
该公司主要从事煤层气资源与页岩勘探项目开发利用、科技研发、综合利用等工作。座谈会上,税务干部与企业财务人员面对面进行业务交流,企业财务人员对企业今年发展目标、税费预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企业在新电子税务局使用中发现的问题。税务干部主动倾听企业诉求,“手把手”辅导企业办理涉税业务,现场答疑解惑,解读政策,主动为企业梳理可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每次有新的税费优惠政策,税务干部总是第一时间为我们梳理辅导,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这次面对面现场辅导更是将我们近期遇到的疑难问题快速解决了。”企业财务人员说道。
王益区税务局桃园税务分局将持续加强与辖区内企业互联互通,为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税费优惠政策清单,以更加走心、更加便利、更有温度的税费举措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涉税“烦心事”,持续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更加精细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传递税务温度。(记者 谢艳素)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路进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