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益区:节前企业生产忙 跑好全年“第一棒”

来源:王益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1 16:0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药材前处理、混合、包装……1月22日,走进陕西牧吉旺制药有限公司粉剂包装车间,记者看到,全套现代化机械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在各自的岗位上配料、混合、包装等,整个生产流水线有条不紊,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最近由于年前囤货订单量大,我们这个生产车间特别忙,现有的外包装箱全部都用完了,等到厂家发货,我们这所有的产品才能包装出货。”工人王学强说,“我干了一年多了,现在主要负责产品包装,一个月能有4000多的收入,最主要的是这边离家近,不用外出找活干了,一天也没有工地那么累,所以在这儿工作心里也比较畅快。”

陕西牧吉旺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鹏介绍,春节前后是销售的高峰期,公司抢抓新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从生产进度、产品质量等方面全力冲刺。生产车间里,每天有粉剂、预混剂、颗粒剂等5条生产线不停运转,20多名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着,1000余件的药品从这里发往全国各地。

“我们把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通过打造符合国家GMP要求和安全生产标准的生产线,将现代高新技术和工艺用于药品研发、生产过程,为药品质量提供支撑,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也能为本地群众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李鹏说,“这几年,随着养殖业的发展,销量也在逐步增加,我们在研发上的投入也逐年增加,今后将投入更大的精力在研发上,希望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养殖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眼下,王益区各企业抓订单、稳生产、拓市场,在园区建设、专精特新、科技创新等多条赛道上争相起跑,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奋战一季度,奋力将2024年的美好发展“蓝图”变成现实“图景”。各级各部门也都靠前发力、早谋快干,深入一线走访企业,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鼓励企业科学排产,坚决打好开年“第一仗”,跑好全年“第一棒”。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