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畜牧兽医安全生产检查/送“五福”暖民心活动

来源:王益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9 16:3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区开展畜牧兽医安全生产检查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对全区畜牧兽医工作开展集中检查,现场检查兽药生产企业厂房、仓库、水、电、设施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查看宠物诊所兽药使用和保存、档案管理等记录,深入各养殖场(户)畜禽圈舍、附属用房等检查土建设施,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区卫监所开展依法执业法律法规培训

 

1月24日,区卫监所开展依法执业法律法规培训,重点从医疗机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执业资质及行为、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对法律法规进行解读与普及,利用典型案例警示常见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各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推动医疗机构实现高质量发展。

云梦堤社区开展迎春主题活动

 

近日,云梦堤社区社工室联合老年大学、云梦艺术团、退役军人代表等开展“五社联动聚合力 共驻共建迎新春”主题活动,表演中融合了插秧播种、割稻收获等熟悉的乡村场景,为辖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五一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送“五福”温情暖民心活动

 

近日,青年路街道五一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送“五福”温情暖民心活动。人大代表岳仲良发动书法志愿者们为居民义务书写春联200余幅,写出吉祥、写出浓浓的“年味”。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