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就业援助专场招聘 / 节前消防演练

来源:王益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16:05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区举办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区残联近日组织开展了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深入辖区内各类用人单位,收集符合援助对象需求特点的岗位,在全区七个乡镇(街办)同时召开七场现场招聘会。本次到场的用人单位有25家,共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2600份,为393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人。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关心和支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区卫监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10日,区卫监所党支部走进区中医医院开展行“医”之路,与“法”同行——《医师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宣传培训会,区中医医院负责人、医务人员和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医师法》的八大亮点进行详细解读,会上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参培医师互动交流,进一步强化理解记忆。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进一步紧绷了医务人员心中依法执业的弦。

王益街道卫生院开展春节前消防演练活动

 

近日,王益街道卫生院开展春节前消防演练活动,邀请专业培训人员讲解了正确使用消防栓和灭火器的方法,全院职工对灭火器“一提、二拔、三瞄、四压”进行实际操练,并模拟火灾现场使用灭火器成功灭火。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防火安全意识以及自救自防能力,为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七一路街道开展社区监委工作培训

 

1月10日,七一路街道纪委召开社区监委工作培训会。街道纪委书记围绕居民监督委员会制度、选举程序、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社区监委会工作人员依次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日常监督的经验做法、工作难点困惑以及下一步的思路和想法。该街道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交流培训活动,打造一批敢于监督、为民服务“清廉社区监督员”,不断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