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校管理特色展示 /就业援助宣传

来源:王益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16:0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我区举办“抓优质·创一流”学校管理特色展示活动

 

1月6日,我区举办“抓优质·创一流”学校管理特色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采取提前命题、脱稿演讲、PPT演示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18名副校级领导,立足本校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党建、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交流。市三中党建工作“三级管理、三个融合、三个先锋”做法、红旗街小学的“五润”德育课程、七一路小学“聚星课堂”模式、桃园二中小的三元评价机制、王家河中心小学“1+5+X”课后服务模式等特色鲜明,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评比,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区残联开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暨就业援助宣传活动

1 月 5 日,区残联会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辖区内7 个街道办事处指定援助地点同时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宣传活动,此次援助活动持续到 1 月31 日结束。活动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宣传国家对残疾人创业扶持相关政策,引导残疾群众在现场积极登记就业意向、就业需求等相关信息,帮助就业困难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解决就业难问题。

区委统战系统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第三期专题培训

 

1月4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举办统战系统第三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区保密局专业人士从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涉密文件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即时通讯、保密的监督检查等五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促进统战系统干部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管理,筑牢安全底线。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业务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