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起步即冲刺!王益区一季度开工20个项目

来源:王益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5 09:5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4日上午,位于王益经开区的九州博瑞全套纸质包材生产线项目现场,重型卡车整装排列,装载机铲抵地蓄力,建设者们精神抖擞。

随着“王益区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的宣布,现场掌声雷动,汽笛齐鸣,吹响了“起步即冲刺”的响亮号角。

作为活动会场的九州博瑞全套纸质包材生产线项目,占地25亩,总投资额2.2亿元,计划新建综合楼一栋,厂房1万平方米,建设全套纸箱生产线两条,购置生产用设备等。预估亩均产值144万元,亩均税收18.7万元,带动就业人数100人。

项目保障单位王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江峰表示,“王益经开区将把“服务零距离、工作零失误、办事零差错”作为首位标准,坚持“墙内企业自主、墙外园区服务”,持续增强服务保障的深度、广度和准确度,并建立项目施工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要事先办、全程帮办、马上就办,精准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

据了解,2024年王益区共安排区级重点项目119个,总投资153.64亿元,年度投资88.37亿元。一季度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30.49亿元,占全年新开工项目总量50%,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汽车装备配套)、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现代特色农业产业、数字经济产业等多个领域。

刚刚过去的一年,王益区以省市“三个年”活动为关键抓手,坚持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纵深推进“九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

开工只是起步,落实才是关键。王益区将以今天的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为契机,快马加鞭,真抓实干,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不断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集聚新动能,奋力谱写王益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