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荣获“铜川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王益融媒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7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铜川市妇联公布了2022年度铜川市三八红旗手( 集体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名单,表彰了在各行业中表现突出的巾帼力量,其中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因在工作岗位上的勇于奉献、执着追求、服务群众,获评“铜川市三八红旗集体”。

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现有干部职工47名,其中女性职工36人,占全体职工人数的77%,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巾帼团队。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就业工作长项,通过“巾帼专场招聘会”为务工妇女提供了就业平台和机会,帮助她们了解就业信息,实现自我价值;通过“巾帼培训会”,帮助妇女充实致富本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实现早日就业创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女职工充分发扬了“舍小家顾大家”的牺牲奉献精神,以工作为先,牺牲照顾和陪伴家人的时间,利用女性耐心细致、善于沟通的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和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与脱贫人口多沟通,多交流,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人社系统各项活动中,用女性特有的品质,弘扬人社新风、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发展,同时提升女性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将继续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全心全意打造独具特色的“三八红旗集体”,以更好的成绩、更强的凝聚力推动王益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成效。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