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堡镇党委邀请“三秦楷模”禚振西同志开展宣讲报告会

来源:王益党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14:5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黄堡镇党委邀请“三秦楷模”禚振西同志开展宣讲报告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干事创业强大精神动力,争做发展先锋。

学习现场座无虚席,同志们认真聆听着,默默思索着,用心感受着。通过禚老师生动感人地亲身讲述,了解了禚老师情系耀瓷、立足平凡,为耀州窑遗址发掘和弘扬耀瓷文化奉献毕生精力的感人事迹,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引起了同志们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禚振西同志的精神发扬光大,并认真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黄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落实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禚振西同志激发的干劲动力转化为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锤炼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作风。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