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抓实节前廉政谈话 筑牢纪律防火墙

来源:区教科体局 作者:赵静君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9日,王益区教科体局召开“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局长刘秋莉对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区政府办、区疫指办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及信息报送文件要求,传达了全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提出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格信息报送制度、严格遵守纪律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五严格”要求,并对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切实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坚决抵制奢侈浪费、请客送礼等不良行为。二要以身作则,树起干部队伍的“风向标”,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既要学习在前、工作在前,又要守规在前、挺纪在前,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配偶、子女和管理对象,不能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三要筑牢防线,当好严守纪律的“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及时开展分层廉政谈话,让全体干部真正认识到严格执行廉政规定的重要性和廉洁过节的必要性,确保全系统党员干部严守纪律,不踩红线、不碰雷区,过一个风清、气正、祥和、欢乐的节日。


网络编辑:孙慧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