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办开展“敲门问需优服务”走访暨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14:32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3日,区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政府办主任周铜川到王家河街道圪堵村开展“敲门问需优服务”走访暨春节慰问活动。

在圪堵村村委会,周铜川了解了村上疫情防控情况,查看了返乡人员排查台账,与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研究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共商圪堵村发展大计。他强调,要拓宽发展路子,在巩固好现有村集体经济发展局面的同时,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积极融入经开区谋发展、搞配套,不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持续改善村庄环境,提早动手,突出薄弱环节,扎扎实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大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把村子治理好,完善村规民约,大家的事多征求大家意见商量办,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弘扬新风正气,多措并举筑牢乡村治理根基。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过好组织生活,积极培养后备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一碗水端平,公平公正为群众做好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会后,周铜川一行给部分脱贫群众、老党员、低保户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年货准备等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