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齐上阵 清扫积雪暖民心

来源:王益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郭严 发布时间:2022-01-22 14:5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区出现了明显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天降瑞雪,全区银装素裹,分外美丽。同时由于此次雨雪天气,对辖区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清除积雪,确保群众出行安全,1月21日,区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五一社区辖区路段开展清扫积雪活动,为居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大家冲在前、干在先,战严寒、斗冰雪,分工有序,有的拿着铁铲铲雪,有的拿着扫把扫雪,干得热火朝天,大家互相替换、互相配合、互相鼓劲,凛冽的寒风同样阻挡不住党员干部的扫雪热情,整个活动开展的高效有序,原本满地的积雪,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湿滑难行的道路变得干净畅通。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农业系统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为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赢得了过往群众的广泛赞誉。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