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统筹、重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王益区发改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16:4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5日晚,区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和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暨全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江峰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干部、各粮站和区国有粮食收储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警醒。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必须要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带头不离铜,加快推进第三剂次疫苗接种。二是行动上再发力。要求班子成员根据分工,迅速对粮站疫情防控再安排再落实,连夜对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再指导再检查,常态化对机关疫情防控再督促再细化,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作风上再严实。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一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保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线作战”,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深刻认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安排值守人员,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三要紧绷安全弦,把好环保关,临近年底关头,一定为经济安全、能源安全、粮食系统安全、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等安全工作再添一道“安全锁”。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