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订单式”培训拓宽残疾人就业路

来源:王益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6:5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我区农村残疾人就业水平,帮助困难残疾人实现多渠道就业,11月15日,由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区高级职业中学举办的2021年农村困难残疾人陶瓷工艺技能培训班在火凤凰艺术陶瓷公司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黄堡镇、王家河及王益街道办40名农村困难残疾人报名参加。

此次技能培训以残疾人就业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我区特色产业资源,培训内容注重从残疾学员的知识基础和接受能力出发,将陶瓷制作理论基础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实现了残疾人技能培训与自主就业的完美结合,旨在发挥“订单式”培训优势,拓宽残疾人就业之路。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目标,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为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