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教育督导办检查我区第三轮“316工程”实施工作

来源:王益区教科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6:5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办评估核查组一行3人到我区对王益区实施第三轮“316工程”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市政府教育总督学戴战、区教科体局局长刘秋莉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省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我区关于实施第三轮“316工程”的工作汇报,全面查看了我区实施第三轮“316工程”工作资料。深入青年路小学、王益中学通过课堂听课、查看办学条件、查看工作资料、走访师生座谈等形式全面检查学校实施第三轮“316工程”工作取得的实效。督导检查组对我区实施第三轮“316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对实施第三轮“316工程”工作高度重视,建立了政府统筹支持、教育牵头抓总、部门协作配合,校园实施的工作机制,全区教育以实施第三轮“316工程”为抓手,坚持指标引领,着力推进办学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在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德育工作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创出了特色,实施第三轮“316工程”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督导检查组指出了我区实施“316工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我区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市政府教育总督学戴战向检查组介绍了我区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并向省督导检查组对我区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我区以这次省督导检查为动力,发扬成绩、整改问题,不断推动王益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区教科体局局长刘秋莉表示,要以专家组的工作肯定为动力,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继续以“316工程”指标为引领,抓队伍、抓管理、抓发展、创特色,不断提王益教育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