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来源:王益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17:1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局主要领导主持,各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就做好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落实交通运输行业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持续做好汽车站场、普通货运企业、项目工程的执法检查等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辖区内出租车在运营期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毒、通风,佩戴口罩等常态化工作。三是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内干部职工的新冠疫苗针剂接种工作,保证所有人员应接尽接,并要求辖区内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每周核酸检测,保证每周核算人数不低于总人数的百分之90%,同时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共同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