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2021年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大型综合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王益区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15:5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流火的七月,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7月23日,我区2021年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大型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方舟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和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青团王益区委员会协办。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邀请正大实业、声威水泥、喜正房地产、欣盛煤机、麦谷鲜生超市、铜川饭店等30余家我区本地知名企业,提供人事专员、财会、设计、销售、技工等用工岗位 1000余个。活动当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3000余份,先后有600余人次进场咨询洽谈,180人进行了求职登记,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8人。

虽然招聘会当天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却丝毫未影响求职者找工作的热情。前来求职的王同学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听说有专门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会,她便抱着希望前来参会,在活动现场收获满满,在几家单位都进行了意向登记。她说:“非常感谢政府提供的平台,可以让我们与企业直接沟通,找工作更有效率,希望最终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区人社局副局长、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贺锐说,“此次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实际行动上来。针对求职成功的人员,还可以接受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还可以享受大学生见习补贴。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还可以享受20万元以内创业担保贷款。下一步区就业促进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服务,着力推动王益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