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小烦恼 方便居民暖人心

来源:王家河街道办事处 作者:苟红莉 发布时间:2021-07-26 15:41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剪掉这些碍事的树枝,这路宽敞多了”“环境也干净多了”“社区又办了件好事”...... 7月23日,走在柿树苑小区河道健康步道上的居民纷纷心情愉悦地如是说。

日前, 柿树苑小区有居民向社区网格员反映,小区临近河道的健康步道种植了一排高大的柳树,盛夏时节枝繁叶茂,影响大家来回过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贺占宁听说后即刻到现场走访了解情况,在看到长长的树枝散落着占满了大半的道路,的确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在广泛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建议后,她当即表示尽快进行整治。7月23日上午,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健康步道上十几棵柳树进行了集中修剪,剪掉了过长的枝条,清理了道路两旁的枯枝烂叶。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200多米的健康步道路面豁然开阔,环境焕然一新,走在路上自在适意,居民群众对此赞不绝口。

贺占宁表示,群众的事情再小也是我们关心的事,群众的烦恼再琐碎我们也会放在心上。一直以来,柿树沟社区党支部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让群众在社区生活的幸福快乐作为工作的目标,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不懈努力。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