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指令紧部署 桃园街道防控忙
桃园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王益区桃园街道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17:2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面对当前最新的疫情防控态势,5月18日,桃园街道召开了街道疫情防控专题会,安排部署街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先后传达了省级、市级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区级疫情防控专题安排落实意见。

街道党委书记周艳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要强调,一是由各社区牵头立即全面强化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二是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向群众引导正确的疫情防控理念和积极的防控态度。三是所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全面动员家人、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四是对辖区所有诊所的基础信息登记工作进行全面摸排,确保能及时准确的在接诊中筛查出重点人群。五是强化对所有入境、中高风险地区来区人员的信息沟通,包括大数据反馈信息、自行摸排信息的整体归类。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