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17:4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9日,全市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会上,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冀东水泥数字化生产线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经验,印台区、宜君县作了表态发言。市发展改革委(市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产业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安排部署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项目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市委网信办(市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创建工作、解读试点示范认定管理指标等。

会前,市委网信办组织各区县委网信办、市新区管委会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级各通信运营企业,省市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有关数字经济园区、平台、项目、企业等相关负责人集体观摩了我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运营情况。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