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长征精神”学习研讨

来源:王益区住建局 作者:邹莹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4月8日,区住建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举办“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学习研讨会。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董锁良主持学习研讨并带头进行交流,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作重点发言。

研讨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和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随后,董锁良带头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从回顾苦难辉煌的长征历史,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到长征精神跨越时空的时代价值,从什么是长征精神、新时期为什么要弘扬长征精神、怎样弘扬长征精神等三个层面进行了重点阐释。每名班子成员围绕“弘扬长征精神”主题作了重点发言,有的同志提出弘扬长征精神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为民宗旨、勇于担当奉献上走在前、作表率;有的同志提出要坚守信仰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工作,为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贡献力量;有的同志提出弘扬长征精神要塑造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互助友爱的高尚品德。

此次学习研讨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区住建局党组将继续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多措并举,探索创新,着力打牢学习的基础,坚持以学促做,学做结合,扎实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七大工程”和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六项行动”,不断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持续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