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柿树沟社区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王家河街道办事处 作者:苟红莉 发布时间:2021-04-08 14:24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倡导文明健康理念,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4月7日,柿树沟社区在柿树苑小区活动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向现场居民宣读了《陕西省第33个爱国卫生月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把健康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生活;从小事做起,争做生态环境保护者;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治理和爱国卫生月活动,共享健康生活。随后,志愿者为来往居民发放环保袋和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居民了解更多健康生活方式和环境保护知识。活动结束后,社区组织志愿者20余人走上大街小巷捡拾垃圾、清理野广告、清扫道路,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环保理念,营造健康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拉开了柿树沟社区爱国卫生运动的序幕,也为迎接国卫复审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社区将充分发动广大志愿者和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一系列爱国卫生活动,通过改善环境卫生筑牢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不断提升社区环境质量和健康水平。


网络编辑:冉静
信息审核: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