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加强机关养老政策宣传 助力全区养老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09:3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事业养老改革政策的知晓度,9月11日上午,区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中心在方舟文化广场针对退休人员待遇资格认证、在职人员转移、在职转退等业务工作进行宣传讲解。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养老资格认证手册,对离退休人员“远程自助认证”手机安装和操作进行现场指导,帮助60余名退休人员完成2020年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通过本次宣传,有效提高了退休人员正确使用手机APP认证操作,让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养老资格认证,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奔波”。

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开展政策宣讲工作,让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对新政策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科学推动全区养老服务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