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4-00030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发布日期:  2024-02-22 09:2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4-000309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发布日期:  2024-02-22 09:2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通告】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关于铜川市王益区2024年元宵节社火巡游展演期间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交警一大队 发布时间:2024-02-22 09:2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4年铜川市王益区元宵节社火巡游展演将于2月24日(周六)11时00分至12时30分在王益区举行,巡演路线为一马路体育场至供应处馨苑小区。按照区政府 2月21日专题会议部署要求,为确保巡游展演安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及时间:

七一路信号灯丁字以南至一马路川口小转盘以北,2月24日09时30分至13时00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进入管制区域。

二、交通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路段双向禁止通行,除参演车辆及人员可在管制区域内通行外,禁止其他车辆、行人进入。

2、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公交线路将按照公交公司通告,采取绕行措施。

3、管制路段内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及学校的车辆须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和绕行线路。

4、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5、建议出行群众提前绕行二马路。

为了降低对我区民众的出行影响,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巡演进程和道路流量情况提前解除或延长交通管制时间。同时倡议广大民众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本次巡演期间所采取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带来的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配合。

特此通告!

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    

2024年2月22日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