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3-00067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组织部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发布日期:  2023-03-20 15:03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3-00067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组织部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发布日期:  2023-03-20 15:03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2022年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党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2022年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党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予以公示,并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3月22日上午7:20。

集合地点: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门前(红旗街9号),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责任自负。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费用标准由物价部门根据医院级别规定标准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和近期1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一张报到集中(要求与报名表、准考证同版),统一组织前往医院体检,不得迟到。

2.考生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12小时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考生到达集中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开体检现场,体检期间禁止家长或亲友随行。

4.受检考生不得擅自涂改或更换体检表,不得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体检,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不得向医护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等个人信息。对报考者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可能影响聘用的疾病的,取消体检资格。

7.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919-2806916


附件:2022年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党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doc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0日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