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3-00042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委组织部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发布日期:  2023-03-09 09:4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3-00042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委组织部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发布日期:  2023-03-09 09:49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2022年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党校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与面试公告

来源:王益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9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2022年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党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2022年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党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根据招考岗位计划数及《招聘公告》规定,经报名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共21人(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准考证领取

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3月15日—3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在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院内的后楼419室,持报名所有上传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上午7:10,在铜川市王益区高级职业中学(王益区五一路45号)楼下集合;7:20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区域。7:30封闭考点,迟到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区域。应聘人员进入侯考室进行抽签,按序进入备课室备课,8∶30正式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铜川市王益区高级职业中学(王益区五一路45号)。

(二)面试程序

本次面试采取抽签办法确定应聘人员面试顺序。

面试基本程序:1.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点名和身份验证;2.引导员引导应聘人员进入候考室;3.应聘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4.引导员按面试顺序引导应聘人员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结束后由引导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5.在面试主考官的指令下开始试讲;6.应聘人员面试完毕退场;7.面试考官打分;8.计时记分员对考官评分进行登记汇总;9.应聘人员按指令返回考场,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应聘人员签字确认;10.应聘人员离场。

(三)面试方式

按照招聘岗位特点,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不统一指定教材),主要对应聘人员是否具备党校教师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本素养和自身的专业能力进行测评。根据报考岗位需求,由应聘人员抽取课题签后开始备课、试讲。每人备课时间均为40分钟,试讲时间为30分钟。距离试讲结束5分钟时,计时员按铃进行提示。试讲时间结束,计时员按铃并提示试讲时间到,主考官宣布试讲结束,面试成绩于下一位应聘人员试讲结束时由主考官告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四)面试成绩评定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以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因面试末位成绩并列导致拟进入体检人员多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面试末位成绩并列人员实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环节。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确保所留电话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2.应聘人员须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区域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面试期间,应聘人员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外,应全程佩戴医用外科防护级别以上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且在面试区域活动,严禁在划定区域以外活动。面试结束后,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面试开始后,考官、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全部进行封闭管理。

5.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应聘人员面试须知》(详见附件2)。

6.面试结束并公布成绩后,将进行体检、考察等工作,请应聘人员留意网站公告,并提前安排好时间配合相关工作。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未体检或未被考察者,后果由个人承担。

7.如因特殊情况面试工作有所调整,将另行公告予以通知。

8.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

9.未尽事宜,由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四、纪律要求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咨询电话:王益区委组织部:0919-2189160

王益区委党校:  0919-2806916

附件:

1.2022年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党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

2.应聘人员面试须知.docx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委组织部      

2023年3月9日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