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2-00274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发布日期:  2022-11-08 11:11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2-00274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发布日期:  2022-11-08 11:11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公示公告

来源: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1-08 11:11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19年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2019年修订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等规定,现将《铜川市王益区康养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予以公示,广泛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如对《规划》有意见,请于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意见反馈至公告单位或监督单位。

利害关系人如有意见,请于公告结束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公告单位提交书面意见或听证申请以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本公告同时在铜川日报、王家河街道办门前公示栏查阅。

一、地理位置

本次规划位于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炭科沟村,距离铜川站4500米,距铜川南站3000米,交通十分便利。

二、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位于王家河街道办炭科沟村,包茂高速以东,王家河路以西,西侧和南侧为现状空地。

三、用地性质及规模

本次规划用地性质为老年人社会福利用地(080701),用地比例100%,规划地块总用地面积3.3007公顷。

四、土地使用规划控制

本次规划地块容积率不大于1.3,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各类建(构)筑物后退北侧、南侧、东侧、西侧用地红线5米,建筑限高为30米,地下建筑物退让建筑基地边界的距离,不小于地下建筑物深度(自室外地面至地下建筑物底板的底部的距离)的0.6倍,且其最小值不得小于3米,本次规划共设置三个出入口,出入口位于块东侧和北侧。落实海绵城市建设相关要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不小于70%,污染物削减率不小于50%。

特此公告


公告单位: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电    话:0919-2188139

传    真:0919-2188139

邮    箱:zrzyjwyfj@163.com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