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2-00174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发布日期:  2022-07-06 18:26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2-00174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2年07月06日
发布日期:  2022-07-06 18:26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爱王益 发布时间:2022-07-06 18:26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西安市连续报告多例新增确诊病例及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域外来区返区人员应积极配合查验点查验工作,如实提供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及场所码。

二、高风险地区或7日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非必要不来区返区,确需来区返区的,需提前向目的地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酒店如实报备,入区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

三、中风险地区或7日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提前向目的地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酒店如实报备,入区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7天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如不具备居家隔离管控条件的,将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

四、对西安市低风险地区及省外无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来区返区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就地免费采样一次,即采即走。入区后,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五、即日起,暂停全区各类人员聚集性文化旅游活动(包括文艺演出、旅游促销活动等)。举办或承办各类线下大型会议的单位和个人要控制人数规模,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从严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原则上不邀请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人员参加。

六、广大市民要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进行报备,前往发热门诊就诊,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及接触史。

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