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2-00158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发布日期:  2022-06-17 14:23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2-00158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发布日期:  2022-06-17 14:23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关于免费核酸采样点开始收费检测的通告

来源: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14:2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经研究决定对核酸检测收费政策进行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全区愿检居民

二、采样地点

红旗街华天广场采样点、王家河原同官中学操场采样点、黄堡瓷韵公园广场采样点(不再保留五一路火车东站广场核酸采样点)。

三、采样时间

每天上午7:00--11:00

四、收费标准

自2022年6月18日起,各免费核酸检测点不再实行免费政策,实行收费检测。收费标准按照省医保局、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降低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的通知》(陕医保发〔2022〕11号)执行。混采3.40元/人,单采16元/人。

五、采样检测单位

华天广场和原同官中学操场采样点由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负责采样;黄堡瓷韵公园广场采样点由黄堡镇中心卫生院负责采样。

六、注意事项

1.采样时携带身份证、手机,出示健康码,患有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请广大居民合理安排时间,不扎堆,有序采样,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外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自觉维护现场秩序。采样结果在手机上查询电子信息,确需纸质证明或不能扫码的群众建议到医院采样。

2.为方便群众核酸检测,市人民医院(北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北院)、市职业病防治院核酸检测面向社会开放,广大群众可根据需要到就近相关医疗机构及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铜川市王益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