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1-00384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08日 发布日期:  2021-12-08 17:27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1-00384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区政府办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08日
发布日期:  2021-12-08 17:27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2年惠民实事的通告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7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讲话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区委、区政府决定2022年继续实施惠民工程,集中力量办好办实一批关乎民生、惠及百姓的实事,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向往。为确保惠民实事符合群众意愿、体现群众需求,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惠民实事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16日。

二、征集要求

惠民实事要坚持“便民利民、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紧扣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具有必要性、可行性和操作性,应结合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较广、与城乡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重点围绕科教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创业就业、公共服务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领域,要切合我区实际情况,重点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期盼的民生问题,力求具体明确,具有可操作性,原则上当年完成或当年见效。所提建议数量不限,篇幅可长可短,力求观点明确、内容具体。

三、征集方式

所提惠民实事请署明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以便及时沟通联系。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建议:

(一)邮寄至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王益区红旗街九号,邮编727000;

(二)发送电子邮件至dc2188073@163.com;

(三)传真至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传真:0919—2188139。

希望广大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普遍受益的项目,纳入王益区2022年惠民实事事项中,并确定相关责任单位,积极组织实施,重点督办落实,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惠民实事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王益区2022年惠民实事建议表.docx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               


网络编辑:高鹏
信息审核: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