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1-00345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发布日期:  2021-11-05 15:18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1-003451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发布日期:  2021-11-05 15:18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大范围寒潮天气预警信息

来源:王益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5:18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镇办,区减灾委有关成员单位:

据王益区气象台预报,受冷涡冬移南下影响,预计6~7日我区将有一次大范围寒潮天气过程,伴有剧烈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

预计6日日平均气温下降10~12℃,局地14℃以上。7日凌晨开始我区大部气温将降至0℃以下,将出现霜冻;全区最低温度出现在7日和8日早晨(-10~-4℃),8日白天之后最高气温有所回升,最低气温仍低于0℃。

预计6日~7日我区有6~7级偏北风,阵风可达8级以上,且持续时间较长,预计大风持续时间在6日03时到7日23时。

预计5日20时~7日08时,全区小雨转小雪,累积降水量2~4毫米,积雪深度0~1厘米。降水期间有大雾天气。

请各镇办、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赵一德省长、郝光耀常务副市长、焦耀奇常务副区长批示精神,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一是要提前做好能源调度,特别是城市供热、供电、供气保障工作;二是由于降温天气伴有雨雪,地表温度低,极易造成道路湿滑、积雪结冰和低能见度等影响交通安全,要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是此次大风持续时间长、风力大,要特别注意户外高空作业安全。四是加强设施农业保暖管护工作;五是提醒取暖居民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确保全区生产安全和群众正常生活。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