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21-00066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发布日期:  2021-03-24 17:03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索引号:  TCSWYQ-2021-00066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发布日期:  2021-03-24 17:03
公文时效:  有效
发布机构:  王益区人民政府

十届王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3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经区委批准,十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分别对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区委老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和红旗街街道翠溪社区党总支、育才社区党总支、川口社区党总支,桃园街道光明社区党总支、建工路社区党支部,七一路街道云梦堤社区党总支、建乐社区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市县联动交叉巡察,对区发改局党组、区人社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截至3月24日,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并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政治监督,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左右,设信访受理电话、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受理信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在各巡察驻地设信访接待室,信访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附件:十届区委第九轮巡察进驻一览表.docx


网络编辑:张泽灵
信息审核:张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