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16-001135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6-05-13 00:0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索引号:  TCSWYQ-2016-001135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6-05-13 00:0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网站关停整改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 00:0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鉴于我区机构改革后,政府部门的名称和职能发生了改变。同时,根据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要求,县级政府部门、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不再单独建设网站。我区原安监局、财政局、农林局、卫生局、人社局、国土局、招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司法局、计生局、法制办、民政局、审计局、人才交流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红旗街道办、桃园街道办网站现关停整合,相关信息发布和必要的查询等功能将整合到王益区人民政府网站。温馨提示广大网友,如需浏览网站信息、查询办理业务,可登陆王益区人民政府网站( http://www.tcwy.gov.cn/),整合期间可能给您带来工作不便,请谅解,特此声明。
 
                           
                                     铜川市王益区电子政务办公室
                                                                         2016年5月13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