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16-000667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6-03-22 00:0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索引号:  TCSWYQ-2016-000667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6-03-22 00:0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学习模范李秋莲 实干惠民在一线”行动部门结对包联企业(项目)拟办实事公示

来源: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22 00:0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区委办—新型板墙式绿色建筑生产线
  拟办实事:1.协助办理前期手续;2.协助进行厂房改造,订购机器设备;3.协助办理产品的相关认证工作。

区人大办—玉华家具建材城
  拟办实事:1.2015年家具区已装修完毕,2016年主要协助家具区招商工作;2.协助企业完成酒店完工投入运营;3.督促企业完成消防验收的准备工作和验收工作;4.督促企业今年抓好宣传广告工作。

区政府办—国家物资储备成品油库陕西250处改扩建工程
  拟办实事:根据有关规定,此项目涉密,不予以公示。

区纪委(区监察局)—年产5万套装饰门生产线建设
  拟办实事:1.协调有关部门完成项目建设前期手续的办理;2.做好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宣传。

区委组织部—益民农业仓储物流建设
  拟办实事:1.协调办理项目建设相关手续;2.争取10月底完成玉米粗加工建设项目,年底投入运营;3.年内发展1—2名入党积极分子。

区委宣传部—农业产业发展项目
  拟办实事:1.协助办理前期手续;2.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3.加大我区农产品对外宣传力度,协助增强我区特色农产品市场占有率。

区委政法委—通泽农贸市场建设
  拟办实事:协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

区委统战部—明清古典家具生产线
  拟办实事:1.协调有关部门完善项目建设前期手续的办理;2.与村上协调解决好土地租用手续,协助做好厂房扩建;3.做好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宣传。

区环保局—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尾矿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工程
  拟办实事:1.帮助企业办理项目环评等前期手续;2.从实际出发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建设投产。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基础教育提升工程
  拟办实事:完成局一中、王家河中心小学、黄堡镇逸夫小学、东风机械厂子弟学校4所学校薄改工程,开工建设建一中教学楼工程、育才幼儿园建设工程。

区招商局—红旗地下商城
  拟办实事:1.协调规划局为项目办理规划手续;2.协调发改局为项目办理项目备案及相关手续;3.协调陕西公立投资咨询公司为该项目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4.协调国土局为项目办理土地手续动。

区农林局—孟姜女故里旅游区
  拟办实事:协助制定项目建设计划、配合做好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