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TCSWYQ-2015-001862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5-11-08 00:0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索引号:  TCSWYQ-2015-001862
主题分类: 
发文机构: 
发文文号: 
发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5-11-08 00:00
公文时效: 
发布机构: 

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关于对“双高双普”评估验收名单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8 00:0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的实施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双高双普”督导评估的意见》,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关于建立教育优先发展问责制和完善对市县两级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工作职责督导考核的通知》《陕西省“双高双普”评估验收标准》(修订稿)》等文件精神,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已对铜川市王益区、宜君县进行了过程督查指导,对整改报告进行了审核,拟对铜川市王益区、宜君县“双高双普”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对县级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职责情况进行督导考核。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11 月 7 日至 13 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以书面或口头方式向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及电话:李艳茹(18629461680)
    电子信箱:sxdds@126.com。
 
 
                            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 
                              2015 年 11 月 6 日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