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4年预算公开说明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2 00:0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不断提高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的透明度,切实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政府财政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法制化。按照区财政局《关于区级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公开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区住建局2014年部门收支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支出情况说明如下:
  一、部门基本情况
  区住建局是主管全区城乡建设、房管、市政、园林绿化、市容环境卫生的区政府工作部门,经费财政全额预算,编制24名,其中机关行政编制6名、司机编制1名,区城管办5名,区重点镇办公室6名,乡镇城建站6名。目前实有在编人员23人,退休人员11人。下属二级预算单位3个,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2个,即区房管办、区城建大队,其他事业单位1个、环卫公司。
  二、部门主要职责
  区住建局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市政园林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中长期发展计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承担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园林管理、户外广告管理的城建监察职能;指导协调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工作,组织协调专项治理等重大活动;指导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和村镇人居生态环境的改善工作;配合上级部门做好中、省、市有关保障性住房资金的安排和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行驶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驶处罚权;负责组织实施全区城市内涝防治和防震减灾工作等。
  三、部门年度工作任务
  一是加快推进黄堡重点示范镇建设;二是大力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三是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四是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实现创国卫市容环境卫生行业达标;五是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六是全力抓好城市防涝防震工作;七是全力维护住建系统安全稳定工作。
  四、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全年预算收入161.0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25.4万元,业务费4万元,业务专项经费31.68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年全年预算支出161.08万元,其中工资津贴支出118.7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6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其他支出31.68万元(用于城市免费公厕运行经费)。 

           
铜川市王益区住建局(部门)
2014年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161.08
一、基本支出
161.08
二、非税收入
 
  1、工资福利支出
118.77
    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6.63
    罚没收入
 
  3、日常公用经费
35.68
    其他收入
 
 其中:①公务接待费
0.7
 
 
      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3
 
 
      ③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项目支出
 
 
 
其中:①公务用车购置
 
本年收入合计
161.08
本年支出合计
161.08


铜川市王益区住建局(部门)
2014年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单位:万元

支出功能分类
预算数
备注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212
城乡社区
161.08
161.08
 
 
21201
城乡社区管理事务
161.08
161.08
 
 
2120101
行政运行
161.08
161.08
 
 
 
 
 
 
 
 
 
 
 
 
 
 
合计
161.08
161.08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