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人大2014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0 00:00 阅读: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 部门概况:包括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基本情况和年度工作任务。
  (一)主要职责:组织起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请示、批复和有关报告,包括起草区人大常委会和党组文件以及机关的文件处理、起草、打印校队、分发、档案管理及文书处理工作。负责区人代会、常委会会议、党组会议以及以常委会名义召开的其它会议的组织安排;负责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和乡、镇人大主席团的联系,协调机关各办事机构工作;负责区人大常委会组成公务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转办、督办,协调处理区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对区人大常委会及其常委会领导的来信来访;负责机关参照实施国家公务员制度工作,负责对机关人员进行考核、考察、调配、培训、奖惩和机关保密工作;负责区人大常委会听取、接受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进行人事任免的具体工作;负责常委会补选、罢免市、区人大代表和选举区人大代表及资格审查、指导乡镇人大换届选举的具体组织工作;负责区人大常委会联系省、市、区人大代表及省、市、区人大代表视察的具体安排、组织工作;承办区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系国家行政机关,全额预算拨款机构,共24名机关干部。
  (二)年度工作安排:首先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机关理论学习,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其次精心审议各项议题,加强人大监督工作,拓展监督范围。最后搞好人代会、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例会的服务工作。
  二、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 收入预算情况:指区财政在部门预算中安排的一般预算财政经费拨款数225.49万元。包含属补助、护理费、个人取暖费及降温费、工资、办公费、业务费、专项经费。
  (二) 支出预算情况:工资福利支出149.5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98万元、日常公用经费7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8万元)。共计225.49万元。


铜川市王益区人大(部门)
2014年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预算数
项    目
预算数
一、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25.49
一、基本支出
225.49
二、非税收入
 
  1、工资福利支出
149.51
    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5.98
    罚没收入
 
  3、日常公用经费
70.00
    其他收入
 
 其中:①公务接待费
3.00
 
 
      ②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8.00
 
 
      ③因公出国(境)费用
 
 
 
二、项目支出
 
 
 
其中:①公务用车购置
 
本年收入合计
225.49
本年支出合计
225.49


铜川市王益区人大(部门)
2014年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单位:万元

支出功能分类
预算数
备注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201
一般公共服务
225.49
225.49
 
 
20101
人大事务
225.49
225.49
 
 
2010101
行政运行
199.49
199.49
 
 
2010104
人大会议
26.00
26.00
 
 
 
 
 
 
 
 
 
 
 
 
 
 
合计
225.49
225.49
 
 


网络编辑:
信息审核: